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办公系统 驾培服务 后勤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办公会议制度
   

为加强总公司内部沟通,解决部门发展中需要协调处理的问题,督促检查日常工作的落实情况,总公司建立经理办公会议制度。

  1. 会议召开的时间及地点:经理办公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原则上每月第二周周一下午2:30分在总公司培训会议室召开,必要时随时召开。若无特殊情况,不另行通知。
  2. 会议的主持:由总经理或总支书记(副书记)主持。
  3. 出席人员:公司班子成员和各二级部门负责人。
  4. 会议内容

1、传达上级的文件、指示;

2、通报总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及总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精神;

3、听取各部门汇报上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4、协调解决部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5、总结和布置阶段性工作;

6、简要通报上月公司及部门财务状况;

7、应由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的问题。

五、会务组织

根据会议议程,综合办公室通知会议出席人员,与会人员必须提前准备相关发言材料,发言简明扼要,谈问题时讲清楚存在什么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办法是什么?需要总公司决策及支持的是什么?综合办人室负责会议纪录,会后整理,需要发文的要及时形成会议纪要,报总经理审核后及时下发。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综合办公室负责督办,并将督办情况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六、会议纪律

与会人员必须准时参会,进会场手机调到静音,会议期间不得随意离开会场,对于会议内容,会议要求传达落实的要及时传达落实,其余会议内容不得不得泄露,未决定的问题不得传播。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