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勤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办公系统 驾培服务 后勤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节假日值班制度
   

为确保总公司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让全院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结合总公司实际,特作如下规定。
一、值班时间:节假日(不含双休日)。
二、人员安排:节假日实行由公司领导带班,各部门工作人员轮流值班。
三、工作职责: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恪尽职守。
四、要求:
    1、办公室人员需在节假日前两天制作好《值班人员安排表》,并通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各部门在节假日前两天将部门值班安排情况报公司综合办公室)
    2、值班期间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的,自行联系其他员工代替,同时将替班情况反馈给综合办公室。
    3、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岗,发生紧急情况及时跟带班领导汇报,同时认真做好处理。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确保联络畅通。
    4、按日常作息时间值班,不得迟到早退。

5、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情况登记表,完备交接班手续。

6、值班期间不能处理的异常情况及突发事件应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

7、值班人员下班时要关好门窗、水电,存放好帐簿、票证、财物等,并与次日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手续。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