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教工食堂就餐方式的通知
2020-05-18 08:29   审核人:

各位老师:

教工食堂于5月14日起按照《楚雄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保障工作方案》,为各位老师提供早餐、午餐服务,各位老师取餐后须带出餐厅就餐。近日,总务部对餐厅进行了适当改造,报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同意,可以在餐厅内就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早餐:5月19日起,各位老师可以按需点餐并在餐厅内就餐,食堂不再提供打包带走服务。

二、午餐:5月19日起,午餐仍由食堂服务员提供分餐服务,在餐厅座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餐厅内就餐,也可以打包带走。

三、温馨提示:

(一)进入教工食堂请各位老师佩带口罩。

(二)疫情防控期间教工食堂校外人员一律不能进入。

(三)自5月18日起,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后勤外卖”平台(教工食堂)可以为师生提供午餐晚餐校内外卖服务。

 

 

 

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2020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