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3-25 09:21 郑雪毅  审核人:

2019年3月22日,后勤总务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陆华副校长、后勤保障处彭伟副处长到会指导,总务部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2018年履职考核优秀员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平同志主持。

会上,总务部行政班子成员及各二级部门分别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李仕光同志与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经营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对总务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40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总务部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为总务部更好的履行保障服务职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彭伟副处长对总务部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总务部圆满完成了第五轮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中呈现出新的特色亮点,各项工作得到提高,对总务部2019年的工作充满信心;二是要求总务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三是后勤保障处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总务部的工作。

陆副校长对总务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二是主动服务意识得到提高,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后勤保障有力,服务措施到位;四是加强了经营管理,经营效益显著提高。

同时,陆副校长对后勤总务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工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建设落实到支撑和保障总务部工作上来;二是后勤人要坚定身份自信、角色自信、岗位自信强化角色意识和责任担当;三是始终把提升“安全、保障、服务、效益”四大后勤保障职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四是各部门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营造总务部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上,陈平同志还对总务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