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餐饮保障开学准备工作
2019-08-30 16:04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

为了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准备工作,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带领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负责人对我校学生食堂餐饮保障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29日下午,分管后勤工作陆华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后勤总务部负责人深入学生食堂对物资储备仓库、食品卫生安全等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陆副校长强调,后勤总务部在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务必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和新学期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稳定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