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扛实党建责任 忠诚履职尽责

  ——陈平同志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3 17:43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根据《后勤总务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后勤总务部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扛实党建责任 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在文鼎酒店第一会议室为后勤总务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平同志在个人自学、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深入开展调研座谈、对照党规党纪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职能职责和近期的学习体会,分别从: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学习体会和收获;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分享交流。

陈平同志指出,高校后勤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重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陈平同志强调,后勤总务部事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个人都具备优良的素质,具备过硬的本领和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文化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