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指导

教师进修综合楼2019年履职考核工作

2019-12-20 17:24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总结过去,展忘未来。按照后勤总务部2019年履职考核工作安排,2019年12月18日下午,教师进修综合楼(文鼎酒店)召开2019年履职考核工作会,后勤总务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到会指导,会议由酒店总经理和福永主持,酒店全体员工参加述职。

述职会上,首先由酒店常务副总经理王景华作了2019年年终履职述职汇报,各部门经理、主管依次作述职汇报,各部门管理人员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情况进行分析,阐述一年中的收获、不足及明年的工作计划。

总支陈平副书记(主持工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述职大会酒店各中层管理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总结准备充分,对明年工作思路清晰。希望酒店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思想觉悟和管理水平,加强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酒店创新发展。

此次履职考核工作会,是酒店完善管理、加强管理层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进酒店各部门的高效运转,为教师进修综合楼文鼎酒店2020年度目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