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目标管理工作考核工作会
2019-12-29 09:34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12月27日,后勤总务部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目标管理工作考核会议,总务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顾拯忠,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和福永,总务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查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拯忠同志主持。

此次考核工作,总务部按照惯例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小组,小组成员由总支主要负责人及4位总支委员组成,安全目标管理工作考核小组成员由总务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查小组5位成员组成。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2019年度执行与总务部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目标管理工作责任书》的情况进行汇报,并打出自评分,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翻阅痕迹材料的方式结合各部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分,考核小组成员评分的平均分就是该部门考核得分,考核结果上报总务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进行等次评定。

总支陈平副书记(主持工作)对考核会作点评:对总务部各部门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目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年度的考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各部门自评报告的组成要严格按照责任书的内容进行回应;二是明年的考核工作考核小组成员将由班子成员和支部纪检委员组成,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三是明年的考核工作中各部门要对今年考核提出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一回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