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李仕光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深入二级部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预算工作相关情况
2020-03-11 11:30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

2020年3月4日至10日,李仕光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到雁峰驾校、物业水电服务中心、校园环境管护中心、印刷厂、商贸中心、餐饮服务中心、文鼎酒店进行调研,了解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会上,李仕光同志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期间对2020年部门预算带来的影响、应采取的措施等方面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仕光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根据《楚雄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相关事项的通知》,学生延迟返校期间,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主动思谋、统筹安排确保经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部门经营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总务部办公室负责人及各部门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