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专题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17 11:22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3月16日下午,后勤总务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平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何伟全书记、罗明东校长、杨顺清副书记、李正武副书记和纪委王建书记在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陈平副书记(主持工作)强调:2020年后勤党总支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二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着眼于后勤改革发展长远,推动后勤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四要统筹推进2020年后勤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党建的优势转化为后勤发展的优势,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总务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把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总务部2020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