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会议
2020-06-03 11:14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5月29日上午,后勤总务部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工作会,总结总务部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三项工作任务。总务部班子成员、全体事业在编员工、全体党员、部门正副职、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仕光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平以《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稳定发展》为题,总结回顾了总务部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培根塑魂,提升党建引领力”、“加强组织建设,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长效常态,提升正风肃纪约束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定不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以带促建,提升群团组织凝聚力”、“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

陈书记强调,党建工作是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稳定发展,以业务工作的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拓后勤总务部党建和业务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党总支纪检委员顾拯忠同志通报了后勤总务部职工违纪处分决定,省内外教育系统近年来涉及公款吃喝、婚丧嫁娶、收受供货商礼金、酒驾、公务接待不规范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陈平同志以警示教育为契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保持政治清醒,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各二级部门要抓好源头的治理,查找和补齐制度机制的漏洞,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建立一套与部门发展相适应、科学严谨、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体系,做到事事有制度依据,事事都有程序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仕光同志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不断推进总务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按照会议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意识、提升抓落实的本领、增强抓落实的自律;三是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廉政谈话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以关键促全面,推进总务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总务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副总经理、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后勤总务部2020年度副总经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后勤总务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