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纪检联络员聘任及培训会
2020-07-02 09:59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6月30日上午,后勤总务部召开纪检联络员聘任及培训会,总务部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新聘任的纪检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顾拯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顾拯忠同志宣读了《关于聘请侯晓华等九位同志为总务部二级部门纪检联络员的通知》,党总支书记陈平、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仕光为新聘任的9名纪检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李仕光同志在会上指出,党总支所属二级部门设立纪检联络员,是落实纪律作风建设抓早抓小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总务部拓宽监督渠道的一个重要尝试;各部门要正确理解与认识设立纪检联络员的意义,积极为他们创造和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支持好纪检联络员的工作;纪检联络员要严格按照《后勤总务部关于在二级部门设立纪检联络员的工作办法(试行)》的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协助党总支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聘任仪式后,陈平同志对新聘任的纪检联络员如何正确履行职责进行了培训,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遵纪守法,做好表率;三要建言献策,协助本部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要科学工作,正确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

这次总务部在所属二级部门设立纪检联络员,是党总支把纪检监督工作向基层末梢延伸的有益探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