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党总支“党课开讲啦”——党总支陈平书记讲党课
2020-07-03 10:23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暨领导干部上讲堂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上午,后勤总务部党总支书记陈平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为总务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事业在编员工、中层管理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岗位人员及团支部委员共53人讲了一场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和福永同志主持。

陈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从“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主要内容”、“落实新形势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实践、基本目标、具体内容,同时对党员如何加强学习,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党课在建党前夕进行,目的就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形象迎接党的生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