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深入外国语学院与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2020-07-10 17:06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李仕光

7月9日下午,后勤总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仕光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就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与外国语学院3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主持。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对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学生代表们根据在日常就餐中自己亲身经历的或是听同学反映的有关餐饮保障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并从食品卫生安全、服务态度、饭菜质量、菜品价格等方面提出了25条意见建议。

李仕光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表示很高兴听到这么多来自同学的声音,对外国语学院及同学们关心、理解、支持后勤总务部工作,并为学校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需要进一步改进及完善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并希望同学们一如继往的对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反馈。后勤总务部也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罗文书记强调,后勤保障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学校的安全稳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餐饮保障服务工作更显得尤为重要。今天的沟通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将形成一种常态化沟通机制,希望同学们理解后勤,支持后勤,与学校一起携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外国语学院、后勤总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