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14 10:53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陈平

2021年3月13日下午,餐饮中心在雁塔校区二楼食堂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务部行政班子成员、餐饮中心负责人及各餐点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和福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倪云通报了开学安全督查工作及学校保卫处巡察发现的问题,强调餐饮工作要严格执行高校食堂“六T”管理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整改。

会上,餐饮中心主任刘国龙给员工作了高校食堂“六T”管理培训,分别从什么是“六T”管理,为什么要实施“六T”管理及“六T”现场管理实务三个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学习。

和福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各位要将今天的培训内容记在心上,落到实处;二是希望新引进的特色小吃员工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做事;三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六T”常态化管理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