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和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开展“强师德、转作风、促文明”实践活动
2021-03-19 10:51 校园网转载  审核人:

3月17日下午,后勤总务部与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开展“强师德、转作风、促文明”实践活动, 2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校长王资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王校长鼓励全体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履职本领,在不同岗位上建功立业。

活动首先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教,教职工以团队形式参加小组之最、收买乐、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合力建塔、更上一层楼等项目,锻炼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随后,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社会工作专业带头人陈文清教授给与会教师就管理与经济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从2017年以来创建州级、省级、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的历程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后勤总务部与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促进了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岗位建功的进取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