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后勤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快讯>>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后勤服务合作经营商安全工作会议
2021-09-11 10:57   审核人:陈平

9月9日,后勤总务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后勤服务合作经营商安全工作会议。后勤总务部党政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餐饮中心负责人、管理人员,合作经营商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和福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倪云副总经理通报了9月7日后勤总务部安全生产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生产、操作间环境卫生、仓库货物摆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要求收到《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的合作经营商,认真对待整改事项,制定措施,及时加强整改。

和福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职业道德、仪容仪表、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合作经营商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合作经营商要按照“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员工培养及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责任,层层分解细化,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遵守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严把质量关,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

陈平书记就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及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珍惜岗位的意识,二要树立优质服务的意识,三要树立关爱师生的意识,四要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此外,陈平书记鼓励大家积极为建设和谐校园、便捷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