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3 16:10   审核人: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每一个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关乎学校的和谐稳定。2019年3月3日下午,后勤总务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和餐饮的副总经理顾拯忠主持,餐饮中心各食堂主任、采购管理人员和仓库管理人员,商贸中心主持工作副经理李晓黎,文鼎酒店副总经理王旭昆及厨师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进行。第一个议程由顾拯忠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食品安全管理法,重点学习了第四章食品安全经营和第九章法律责任的内容。第二个议程为餐饮中心各食堂主任、采购管理人员和仓库管理人员与总务部安全工作督查组签订了“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顾副总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二要强化管理,严把从业人员关、食品原料采购关、加工操作关、消毒保洁关和饭菜留样关,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除隐患,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三要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服务作风和态度,强化问题导向,把广大师生对餐饮工作的评价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方向和动力,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稳步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顾副总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驰而不息,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管理这根弦,所有环节必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操作,必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6T”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监管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严肃查处失责行为,全面加强从“源头”到“终端”各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