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9-04-04 16:17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

2019年4月2日,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会在教师进修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餐饮服务中心各食堂主任、副主任、主厨及部分员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国龙主持。

会上,刘国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及相关食品安全案例剖析。会议内容结合餐饮服务中心的工作特点,从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国家的形势、日常管理、基本常识、责任等四个方面,用一个个经典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在座的所有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专业且富有深刻教育意义的食品安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食堂6T规范化管理模式,确保本月申报6T标准化管理的食堂能够顺利通过考核。会议要求,各食堂应强化“6T”管理落到实处,望各食堂及承包户单位积极配合中心的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完善操作规程,切实做到“6T”管理规范要求。

本次培训大会旨在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就餐和经营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