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正文
   
 
 

后勤总务部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专题培训会
2019-04-10 16:19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4月9日下午,后勤总务部在教师进修综合楼16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专题学习培训会。总务部全体班子成员,餐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教师进修综合楼餐饮从业人员,商贸中心负责人及所属餐饮从业人员、物业水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李仕光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总务部邀请到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国家级食品生产审查员文远东科长、吴艾明老师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管理知识集中培训,两位专家结合多年从事食堂安全监管工作的丰富经验就《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食堂操作规范》给大家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

李仕光强调,总务部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是要强化各级各类各项责任落实,切实肩负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有关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二是食堂全体从业人员要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逐一对照,坚决做到全面刚性落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要有效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整治。加大对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的排查检查力度,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四是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结合总务部食品安全工作实际,不断完善食品安全事件应急管理处置机制,制定食品安全风险清单,做好风险防范和隐患化解前置工作。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培训,让后勤总务部餐饮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入的思想认识,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要求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竭尽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撑起全校师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保护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