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概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群工作 | 下载专区 | 后勤风采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0-06-10 16:19 综合办公室供稿  审核人:

2020年6月9日下午,后勤总务部餐饮服务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餐饮中心班子、采购人员、安全管理员、各食堂主任共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副总经理顾拯忠主持。

会上,顾副总对高校食品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如何更加严格狠抓“6T”管理,通过培训使大家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餐饮服务中心将不断规范各个操作流程,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深化“6T”管理,不断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会后,总务部与各食堂主任签订了2020年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楚雄师范学院后勤总务部 邮编:675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市鹿城南路456号 服务电话:0878-6114356